梅如卡

Merzouga

#城市簡介

沙漠是冒險的土地,一片又一片的沙丘彷彿無盡的世界。梅如卡提供露宿帳篷、自行車、騎駱駝等沙漠活動,你也可以選擇在清晨於沙漠中欣賞日出。

 

里薩尼( Rissani)是摩洛哥最大的沙漠區,這裡也是阿拉維王朝皇室的故鄉,現今摩國國王穆罕默德六世為第22代君主。

 

扎古拉河谷(Zagora)中的德拉河是摩洛哥最長的河流,源自阿特拉斯山脈,最後流入大西洋。這全長1,100公里的河為兩旁帶來了無限生機,棕梠樹、植物、果樹果園和綠洲風景。


梅如卡的沙漠是獨一無二的,雖然撒哈拉沙漠很大,覆蓋非洲多國,但摩洛哥的沙漠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旅客來訪。 這裡以形態各異的沙丘聞名,更因為它會隨著自然光線的變化,展現出金色、粉色等不同的美麗色澤,日出日落會有不同的美景。 成為了摩洛哥境內獨特的大漠風光,更成為無數人夢中的撒哈拉。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