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巴特

Rabat

#城市簡介

拉巴特,摩洛哥最奢華、典雅的城市,寧靜和隱私是這個城市的生活方式,同時這裡也是摩洛哥首都。

 

拉巴特一直在進步,同時也保存了其最珍貴的遺產,以城堡式建法建造而成的舊城區(Medina Area)是這裡的特點,俯瞰整個布賴格賴格河匯入大西洋的出海口,周圍聳立著高大的城牆,總共有五個大門(Bab el Alou、Bab el Had、Essoufara Bab、Bab、Bab er-Ruach Zaer),是古代的貿易商場(Sala)。另外,這裡還有尚未蓋完的清真寺以及哈桑塔,以及穆罕默德五世的陵墓,這一切都代表著摩洛哥在工藝技巧及藝術精通上的象徵。

 

此外,藝術與文化是讓拉巴特名聲遠播的主要因素,包括保存各種文獻遺產的摩洛哥國家圖書館、國家畫廊以及考古博物館。而穆罕默德五世劇院則為國際音樂節Mawazine及許多文的舉藝活動辦場地。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