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坦

TanTan

#城市簡介

坦坦位於摩洛哥中南部,人口約73,300,為蓋勒敏-農河大區第二大城市。

 

盡管面積只有26平方公里,但這裡是一年一度的「坦坦節」 — 木賽姆撒哈拉牧民大會的所在地。聚集了30多個摩洛哥南部部落和來自西北非洲的其它遊牧民族。

 

起初,這只是每年五月間的一個活動,依據部落的農耕和放牧行事曆定下的日子,讓大家有機會相聚、購買、出售和交換產品;舉辦駱駝和馬匹育種比賽、慶祝婚禮、看草藥醫生等。木賽姆大會也包含一系列的文化表現,如音樂表演、歌唱、運動、賦詩比賽,以及其他哈桑(Hassanie)口述傳統。在1963年舉辦第一次的「坦坦地區的木賽姆」之後,這一類的集會就以木賽姆的形式舉行,以促進地方交流,成為一個交易、朋友會面和舉行慶典的所在。

 

除此之外,坦坦也是海岸線進入西撒哈拉的必經之地。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