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吉爾

Tangier

#城市簡介

在摩洛哥帝國的歷史中,丹吉爾一直以來都是一座重要戰略城市。它是地中海與大西洋來往的必經之路,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眺望著遠方的西班牙,讓這個擁有強烈地中海風格的城市在戰爭外仍保有了美麗的景色。這座城市在西元前6世紀由腓尼基人建造,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

 

充滿魅力的民房、碉堡以及洞窟,丹吉爾是文化與文明的綜合體,一直以來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學者和投資客。對於從西班牙過來的旅者來說,丹吉爾也是他們心目中最美的第一印象。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