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爾法亞

Tarfaya

#城市簡介

塔爾法亞規劃於阿尤恩-薩基亞-阿姆拉大區,緊鄰大西洋沿岸,是進入西撒哈拉濱海路線的必經之路,同時也是該區唯一位於西撒哈拉領土爭議外的城市。

 

盡管全城人口不到一萬人,早在20世紀20年代,塔爾法亞仍擁有由法國商業航空空郵公司所建立的飛行場。目前飛行場舊址除了建有小型紀念碑、航空博物館,同時也有著法國著名圖書「小王子 The Little Prince」作者安托萬·德聖埃克絮佩里(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資料處,其曾於1927-1929代表法國擔任此飛行場的負責人,包括小王子等經典作品都於此時期孕育而出,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