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土安

Tetouan

#城市簡介

得土安這座城市坐落於山脈與大海之間,結合了藍色與綠色、地中海與里夫山脈的美麗與魅力。

 

得土安這個名字源自於柏柏爾人方言「TETAOUIN」,意思是「泉源」,這也是為什麼得土安充滿著噴泉造景,在每個街道、建築與博物館都可以看到這個城市的歷史重要性,舊城區在1997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

 

這裡以精製手工藝聞名。另外也設有音樂學校、工藝美術學校、歷史與文化研究所、國立考古博物館等。市內多園林、橘園和清真寺。Tamuda、M’diq、Martil等海岸成就了整個得土安的地中海優雅氣息。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