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吉爾

Tinerhir

#城市簡介

廷吉爾位在歐薩薩特東北方165公里處,坐落於阿特拉斯山脈之間,是大部分遊客進出梅如卡撒哈拉沙漠的必經之地。

 

許多遊客或是旅行團喜歡花半天至一天的時間停留在這,觀賞著名的托德拉河峽谷以及貫穿達代斯河的城堡大道(又稱千堡之路),時間較多的旅客還能選擇徒步健行。

 

事實上,即使只是驅車經過,這裡都值得您放慢速度,細細品味這條橫跨在廷吉爾上的「摩洛哥最美公路」。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