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大旅遊

Grand Tour of Morocco

行程內容

此行程帶您深度遊覽摩洛哥所有重點城市與景點,包括四大皇城、契夫蕭安、梅如卡沙漠體驗、歐薩薩特、馬拉喀什,另還有南部最美麗的城市索維拉,可根據實際遊玩天數、交通方式以及航班時間調整任何路線和內容。

客製化行程

FiveDragons五龍提供完整的全客製化服務,您可基於我們草擬的各種行程做延伸及刪減,包括行程景點、飯店等級、吃喝玩樂以及交通工具等,皆可自由搭配。

2人成行

2人以上即可成行,不管是蜜月、週年旅行、家庭旅行或是商務需求,FiveDragons五龍可替您高度客製化,並協助規劃符合您需求的行程。

全年皆宜參加

摩洛哥四季皆宜旅行,不同的季節可以欣賞不同的壯麗風景。盡管如此,我們推薦的最佳旅遊時段則為10-4月。

適合小小貪玩的旅客

「摩洛哥大旅遊」是能完整體驗標準摩國風情的行程,帶您飽覽北部、中部等旅遊重鎮,擁有更多的時間深入體驗、享受在地活動,是基於合理的旅遊天數內最為全面的行程。

DAY 1

Casablanca APT – Rabat

抵達卡薩布蘭加穆罕默德五世國際機場後直接驅車前往首都拉巴特,並在拉巴特享用晚餐,住宿。


#若班機時間允許可安排卡薩布蘭加之活動。

DAY 2

Rabat – Chefchaouen

早上參觀穆罕默德五世陵墓以及著名的哈桑塔,前往奧戴亞城堡,藍白色的建築彷彿來到地中海小鎮。

下午便前往山城契夫蕭安,享受傍晚時分在藍色小鎮向弄中悠閒散步的氣氛,晚上入住契夫蕭安。


#契夫蕭安在秋冬會非常寒冷,山上的風也比平地強上許多,須注意自身保暖。

DAY 3

Chefchaouen – Meknes – Volublis – Fez

早上欣賞完白天契夫蕭安的面貌後,前往四大皇城之一的梅克內斯。梅克內斯皇城極其美麗,奢華,有「摩洛哥凡爾賽宮」之美名,首先來到El Hedim Square,梅克內斯著名的露天廣場,充滿著非常多的攤販以及蜿蜒的巷弄市集。緊鄰廣場對面即是著名的曼索城門(Bab Mansour),另外也安排參觀伊斯邁君主陵墓,這裡埋葬了17世紀將此訂為首都的穆萊·伊斯梅爾。

前往菲斯的路上安排停留瓦盧比利斯,這裡擁有完整的公元前3世紀古羅馬時代遺跡。傍晚時分抵達古城菲斯,準備隔天的深度行程。

DAY 4

Discover Fez

全天在菲斯觀光,包括全世界最大的無車城舊城區(Medina Area)、四大皇城中最古老的菲斯皇家宮殿、South Borj欣賞整片菲斯城、皮革染料坊(Tanneries)還有世界上第一所大學「卡拉維因大學」,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參加陶藝課程,體驗與眾不同的菲斯之旅。

在老城區(Medina Area)中散步,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無車城市,蜿蜒巷弄共6000多條,即使是當地人也不見得不會迷路。於1981年編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全老城區保留了中世紀風格建築,即使是一般民房都有一千年以上的歷史,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非斯以皮革製品、銅器、地毯、陶瓷技術聞名,此外還有馬賽克磚製成的藝品。
#老城區巷道蜿蜒曲折,建議跟隨當地導遊行走。若想刻意來趟迷路之旅,也需注意自身安全。

DAY 5

Fez – Ifrane – Midelt – Erfoud – Merzouga

用完早餐從菲斯前往伊芙蘭,這裡被譽為非洲的小瑞士,歐風建築與高山環境有如仙境一般,秋冬天因為地勢關係容易起霧與降雪。

隨後拉車到米德特,這裡是摩洛哥的蘋果之都,與伊芙蘭一樣是個高海拔城市。傍晚抵達伊爾富德,轉搭四驅吉普車前往夢幻般的梅如卡沙漠,在荒野沙漠、音樂、滿天星空下享用晚餐,露宿特別的帳篷。


#梅如卡的沙漠以形態各異的沙丘聞名,更因為它會隨著自然光線的變化,展現出金色、粉色等不同的美麗色澤,日出日落會有不同的美景。

DAY 6

Merzouga – Tinghir – Boumalne Dades – Ouarzazate

早上看完梅如卡揚名世界的沙漠日出後開始全天拉車,首先會經過著名的千堡之路(Road of 1001 Kasbahs),位於阿特拉斯山山脈中的一條道路,充滿著各種早期留下的碉堡建築。

中間還會經過幾個頗具風情的小城市,如廷吉爾(Tinghir)、Boumalne以及托德拉河峽谷,用徒步的方式走在河谷底部,欣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於傍晚時分抵達沙漠之門歐薩薩特。


#摩洛哥沙漠的沙皆為細沙,通常細到連電子產品都容易被入侵。建議沙漠旅行除了必備的圍巾、臉部防護,電子產品應放置在密封塑膠袋或口袋以免跑進沙子。

DAY 7

Ouarzazate – Marrakech

用完早餐後,前往瓦爾札札特的好萊塢全球電影工業的重鎮、陶里爾特古堡(Taourirt Kasbah)和提夫古頓古堡(Tifoultout Kasbah)。下午驅車至馬拉喀什途中參觀世界文化遺產阿伊特本哈杜城的柏柏爾人村,這裡是中世紀時期的防禦建築,同樣吸引各國電影導演來此拍攝取材。

傍晚,抵達紅色城市馬拉喀什,若時間允許,可以前往德吉瑪廣場體驗全世界最大的夜市,非洲不夜城所帶來的魅力與文化。

DAY 8

DIscover Marrakesh

今天全日在馬拉喀什觀光,包括德吉瑪廣場的白天面貌,馬洛雷勒花園、庫圖比亞清真寺(只能外面參觀)、薩阿迪王朝陵園(只能外面參觀),如果你喜歡也能參加廚藝教室,親自製作道地的摩式料理。

另外,您也可以選擇欣賞馬拉喀什宮殿,體會中世紀的奢華感受,或是尋找美國影集「慾望城市」的場景。

DAY 9

Marrakech – Essaouira

用過早餐後驅車前往南部最美麗的大西洋沿岸風城「索維拉」,參觀舊城區(Medina Area)、穆萊哈桑廣場、Castelo Real堡壘以及阿卜杜拉博物館,您還可以在沿岸吃美味新鮮的海鮮料理。晚上入住索維拉酒店。

索維拉於2001年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是一個平靜的海港城市。16-17世紀大航海時代,這裡是海盜的停泊地,至今索維拉沿岸碉堡都仍保有當時西班牙部屬的大砲及防禦工事。

DAY 10

Essaouira – Marrakech

上午可以好好享受所有在索維拉的活動。衝浪、玩水、沙灘,或是想來杯調酒、咖啡欣賞美麗的大西洋也可行。午餐後返回馬拉喀什,晚上在德吉瑪廣場的露天夜市中享用晚餐,這裡是全非洲知名的市集廣場,琳瑯滿目的商品印入眼簾。最後來到馬拉喀什老城區悠閒漫步,體驗優雅的摩式風情。

DAY 11

Marrakech – Casablanca

早上前往由藝術家André Heller所創作的天堂花園Anima Gardens,融合感性、驚奇、沉思、歡樂、癒合的神奇之地。

午飯後拉車回到卡薩布蘭加,您可以選擇到濱海大道悠閒散步欣賞夕陽,也可以去特色餐廳、酒吧、俱樂部逍遙一下,或是在百貨公司好好的揮霍一番。


#晚餐可以考慮至Rick’s Cafe享用,這裡是參考1942年經典電影「北非諜影 Casablanca」所開設的餐廳。

DAY 12

Casablanca – Casablanca APT

早上前往卡薩布蘭加最重要的景點「哈桑二世清真寺」,這是全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其宣禮塔更是世界第一高,坐落於大西洋海上,是卡薩布蘭加最重要的地標。

隨後驅車前往穆罕默德五世國際機場,結束這趟完美的摩洛哥大旅行。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