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屬於自己的
魔幻之旅

上千年來文化藝術與歷史宗教的融合 ,貫穿現代與過去的人文信仰,三毛筆下的絕美撒哈拉沙漠,大西洋與地中海交匯而成的濱海美景,歡迎來到北非花園 -「摩洛哥」。跟著FiveDragons五龍,摩洛哥旅遊專家,一同進入天方夜譚的世界裡面。

關於FiveDragons,
五龍,摩洛哥旅遊專家

FiveDragons(五龍),是於摩洛哥成立的一家新興旅遊機構,專注於經營亞洲市場,包括台灣、馬來西亞、香港、中國、澳門、韓國以及日本等地。

我們透過與在地夥伴合作提供一系列與眾不同的探索摩洛哥行程讓人挑選,除此之外也有私人訂制、商務旅遊、半自助旅遊等服務。所有活動皆由當地具有數年經驗並領有執照的專業導遊為您規劃。

我們的形象Logo由「五」、「手」、「龍」組合而成。 「五」對於摩洛哥人是一個幸運的數字,而手的形狀圖案則為著名的「Khmisa(法蒂瑪之手)」,在摩洛哥以及伊斯蘭文化中有保護、幸運的象徵。「龍」則代表著中國乃至亞洲文化,從幾千年前就是運氣、力量、保護的標誌。通過這兩個極有意義的符號,我們期望可以為這兩個極具魅力的文化帶來更多新發現。

專業導遊

所有在地導遊皆領有摩洛哥政府核發的相關證書,全都具有多年接待歐洲,美洲,亞洲團體與散客之經驗,細心專業。

私人客制

提供2人以上的客制服務,直接由五龍與您接洽規劃,量身訂做專屬於您的私人旅程。

特色行程

提供多樣性的在地行程、活動與體驗,自由度高,且可配合客戶靈活客製化,有別於市場上一條龍的制式行程路線。

旅遊諮詢

24小時提供摩洛哥票務、酒店、簽證、餐飲、行程諮詢,並提供彈性且客制化的建議與服務。

價格保證

憑藉著與飯店、特色民宿、票務、商家的直接合作,減少其中層層剝削,提供價格實惠的摩洛哥旅程,創造雙贏局面。

本土合作

五龍與台灣及各國本土旅行業者合作,推出精心規劃的特色摩洛哥行程,讓旅客擁有更方便的選擇。

規劃你的旅行

有什麼能比這些更有魅力呢?

無窮歷史

這裡永遠有看不完的歷史,不管是戰爭史、近代史又或者是迷人的伊斯蘭歷史,摩洛哥絕對可以滿足所有人。

絕美藝術

從四大皇城、清真寺到馬賽克磚,從千年建築到近代藝術,完美詮釋了摩洛哥從古之今對於藝術的專精。

摩式料理

Tajin是最棒的料理,新鮮蔬果加上肉類或是海鮮,撒上香料。飯後,一杯現泡薄荷茶,標準的懶人包。

伊斯蘭世界

摩洛哥是歷覽伊斯蘭文化最好的地方之一,這裡擁有最古老的文獻與學院,且治安穩定、整體水平先進。

三毛筆下的撒哈拉沙漠

摩洛哥擁有全世界最美的沙漠之一,絕美的細沙沙丘和日出日落相輔相成,不論從什麼時候看都是美麗的存在。只要願意,你也可以進入天方夜譚的世界裡面。

摩國日常

與您分享摩洛哥日常的美好。請至摩國小日子觀看更多照片,我們定期為您更新。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1-270px
IMG_3927-3-1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3-2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7-270px_5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11-2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9-2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10-5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8-5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6-5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5-270px
labs-fivedragons-homepage-photos-4-270px

旅客評價

評論內容取自五龍 Google Business, Facebook.

Office Location

Route d’El jadida, Lot Diamant Vert, projet Ichrak, Imm 25 N°29, Casablanca, Morocco

Phone Number

(EN) +212 522 921 50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