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薩薩特

Ouarzazate

#城市簡介

瓦爾扎扎特(Ouarzazate,又名歐薩薩特)被譽為「沙漠之門」,位於阿特拉斯山脈與撒哈拉山谷之間,是進入撒哈拉沙漠的必經之處。

 

儘管如此,這裡卻是個非常適合休閒與放鬆的完美場所,這座城市被許多著名的古堡包圍,其中包括被列為國家遺產的陶里爾特古堡(Taourirt Kasbah)和提夫古頓古堡(Tifoultout Kasbah)。

 

另外,歐薩薩特也是全球電影工業的重鎮之地,美國好萊塢在此有一個專屬片場,許多膾炙人口的電影皆是於此拍攝,例如:阿拉伯的勞倫斯(1962)、007:黎明生機(1987)、基督最後的誘惑(1988)、神鬼傳奇(1999)、神鬼戰士(2000)、達賴的一生(1997)等。

 

另外,如果來到歐薩薩特,千萬不能錯過入住貝爾貝勒宮(Le Berbere Palace)的機會。這間五星級酒店除了腹地廣大、裝飾奢華,還是眾多好萊塢影星必住之地,內部擁有長年來在歐薩薩特拍攝的各種電影場景、道具、海報,也是摩洛哥少數真正的國際化旅館,提供多樣化的豐富餐點與服務。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