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摩洛哥

Discover Morocco

#北部地區

北部地區西臨大西洋,北近地中海,是歐洲前往摩洛哥與深入非洲大陸的門戶之一。其中也包括首府拉巴特以及經濟之都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

卡薩布蘭加代表著摩洛哥的心臟,這個城市充滿活力,它兼具了現代奢華與傳統古典的魅力。

拉巴特

拉巴特,摩洛哥最奢華、典雅的城市,寧靜和隱私是這個城市的生活方式,同時這裡也是摩洛哥首都。

丹吉爾

在摩洛哥帝國的歷史中,坦吉爾一直以來都是一個重要戰略城市。它是地中海與大西洋來往的必經之路,隔著直布羅陀海峽眺望著遠方的西班牙。

得土安

得土安這座城市坐落於山脈與大海之間,結合了藍色與綠色、地中海與里夫山脈的美麗與魅力。

契夫蕭安

里夫山脈為捨夫沙萬(契夫蕭安)那藍色的街道與建築添增不少魅力,這裡充滿魔力,讓人如同進入童話故事般。

艾西拉

艾西拉是介於拉巴特與坦吉爾之間的大西洋濱海城市,受地中海文化影響,這裡的建築融合了安達盧西亞與葡萄牙的藝術。

梅克內斯

梅克內斯為摩洛哥四大皇城之一,現為摩第五大城市,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編列的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非斯

非斯是摩洛哥的歷史、文化、精神之都,是摩洛哥第三大城,也是最古老的摩國皇城、全世界第一個伊斯蘭城市。

伊芙蘭

海拔1650米的伊芙蘭是摩洛哥著名的滑雪度假勝地。在白雪靄靄的山丘,聳立的磚紅色三角形屋頂與草坪及鮮豔花朵,讓這裡有「小瑞士」之稱。

#中部地區

中部地區是摩洛哥的經濟重鎮,全世界最大的夜間市集德吉瑪廣場便坐落在紅色城市馬拉喀什。風城索維拉、渡假勝地阿加迪爾、觀光要地歐薩薩特,這裡能滿足所有的旅遊需求。

馬拉喀什

「紅色城市」馬拉喀什是蘇丹穆拉比特王朝人Youssef Ibn Tachfin在1062年發現的城市,這裡是摩洛哥帝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城市之一,至今仍享有盛譽。

索維拉

索維拉是摩洛哥中部臨海地區的旅遊勝地,在阿拉伯語中,Essaouira代表著「美如畫」,這個城市全年擁有大量從大西洋吹來的風,是非洲著名的「風城」。

阿加迪爾

阿加迪爾是摩洛哥最美麗的渡假城市,細長的沙灘綿延,緊鄰著大西洋,為城市增添魅力與歡樂。

歐薩薩特

歐薩薩特,又名瓦爾扎扎特,被譽為「沙漠之門」,位於阿特拉斯山脈與撒哈拉山谷之間,是進入撒哈拉沙漠的必經之處,同時也是國際電影工業之城。

坦坦

坦坦是摩洛哥中部最南端的城市。每年5月的坦坦節是最大的特色,代表著撒哈拉沙漠傳統文化傳承,同時也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人類無形文化資產。

廷吉爾

廷吉爾坐落在阿特拉斯山脈之間,鬼斧神工的托德拉河峽谷以及貫穿達代斯河的城堡大道是非看不可的景點。整條路線號稱「摩洛哥最美公路」。

#南部地區

摩洛哥南方,又稱西撒哈拉,是現實與魔幻的交會之地。領土爭議、國際情勢讓它些微的現實:在三毛筆下的它又是如此虛幻、浪漫。

阿尤恩

阿尤恩是西撒哈拉最大的城市,也是三毛筆下那美麗的「阿雍」。你可以在這裡找到書上許多如夢一般的景點,包括三毛與荷西的故居 -- 金河大道44號。

塔爾法亞

塔爾法亞是位在西撒哈拉爭議領土外的南部城鎮,盡管規模不大,這裡卻有間紀念著名童話「小王子」與作者Antoine de Saint-Exupéry的飛行博物館。

達赫拉

達赫拉位於近鄰大西洋的狹長半島之上,是座交通、觀光、經濟發達,五臟俱全的美麗城市。如何說服摩洛哥人你是個踏遍摩國的旅人?證明你去過達赫拉!

#撒哈拉沙漠

歡迎來到摩洛哥的精隨,全世界最美的沙漠。

梅如卡

沙漠是冒險的土地,一片又一片的沙丘彷彿無盡的世界。梅如卡提供露宿帳篷、自行車、騎駱駝等沙漠活動,你也可以選擇在清晨於沙漠中欣賞日出。

伊爾富德

伊爾富德是進入梅如卡沙漠的門戶,若沒有打算在沙漠中過夜,伊爾富德是最好的選擇,這裡提供4X4四輪吉普車往來沙漠地區的沙丘與旅館。

errachidia

埃爾拉希迪亞

埃爾拉希迪亞距離梅如卡撒哈拉沙漠最近、擁有機場且機能豐富的中型城市,由於摩洛哥國土狹長,選擇搭乘國內班機遊玩通常能減少旅遊中的各種不便。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