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摩洛哥

Northern Morocco

行程內容

獻給「我就是想去摩洛哥」的您。五龍非常推薦飛往歐洲旅遊的朋友撥點時間來摩洛哥度過愜意、充滿內容的一週。摩洛哥與南歐僅一海之隔,低成本航空、船隻往來方便便宜,從西班牙搭船來到丹吉爾是許多歐洲人喜愛的交通方式。即使天數不多,我們依然能為您訂製專屬且印象深刻的北摩洛哥之旅。

客製化行程

FiveDragons五龍提供完整的全客製化服務,您可基於我們草擬的各種行程做延伸及刪減,包括行程景點、飯店等級、吃喝玩樂以及交通工具等,皆可自由搭配。

2人成行

2人以上即可成行,不管是蜜月、週年旅行、家庭旅行或是商務需求,FiveDragons五龍可替您高度客製化,並協助規劃符合您需求的行程。

全年皆宜參加

摩洛哥四季皆宜旅行,不同的季節可以欣賞不同的壯麗風景。盡管如此,我們推薦的最佳旅遊時段則為10-4月。

適合各種想去摩洛哥的人

「北摩洛哥」適合天數有限的旅客,或是遊歷歐洲各國後仍想一探北非花園的探索者。行程包括了四大皇城以及最能代表伊斯蘭及摩洛哥文化的「非斯」全日導覽,充實且精實。

DAY 1

Tangier Port – Tangier

在丹吉爾港口迎接後,驅車前往丹吉爾市區,包括壯觀的海克力斯海蝕岩洞穴、坦吉爾舊城區(Medina Area)、城牆、巴德爾角(Cap Spartel)等,眺望西班牙、大西洋月地中海的交界處。當晚入住丹吉爾酒店。

DAY 2

Tangier – Tetouan – Chefchaouen

早餐後往契夫蕭安移動,途中經過得土安,坐落於山與海之間的美麗城市。傍晚抵達山城契夫蕭安,可以利用傍晚時刻在巷弄中悠閒散步,享受與世隔絕的氣氛。


#契夫蕭安在秋冬會非常寒冷,山上的風也比平地強上許多,須注意自身保暖。

DAY 3

Chefchaouen – Volubilis – Fez

早餐後,漫步在契夫蕭安,欣賞唯美的山城風景,隨後便往古城菲斯前進。途中我們會在瓦盧比利斯作停留,這裡保留公元前3世紀古羅馬文化的遺跡,包括神殿、民房、雕刻文獻、凱旋門與拱柱等都保留完整,值得一看。

下午抵達菲斯,辦理酒店入住及享用晚餐,準備隔天的深度行程。

DAY 4

Discover Fez

全天在菲斯觀光,包括全世界最大的無車城舊城區(Medina Area)、四大皇城中最古老的菲斯皇家宮殿、South Borj欣賞整片菲斯城、皮革染料坊(Tanneries)還有世界上第一所大學「卡拉維因大學」,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參加陶藝課程,體驗與眾不同的菲斯之旅。

在老城區(Medina Area)中散步,這裡是全世界最大的無車城市,蜿蜒巷弄共6000多條,即使是當地人也不見得不會迷路。於1981年編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文化遺產,全老城區保留了中世紀風格建築,即使是一般民房都有一千年以上的歷史,彷彿走入時光隧道。


#非斯以皮革製品、銅器、地毯、陶瓷技術聞名,此外還有馬賽克磚製成的藝品。
#老城區巷道蜿蜒曲折,建議跟隨當地導遊行走。若想刻意來趟迷路之旅,也需注意自身安全。

DAY 5

Fez – Meknes – Rabat – Casablanca

早上前往四大皇城之一的梅克內斯,梅克內斯皇城極其美麗、奢華,有「摩洛哥凡爾賽宮」之美名。首先會到El Hedim Square,這是梅克內斯著名的露天廣場,雖然沒有馬拉喀什規模來的大,但還是充滿著非常多的攤販以及蜿蜒的巷弄市集。緊鄰廣場對面即是著名的曼索城門(Bab Mansour),如果時間行程允許,還可以去伊斯邁君主陵墓,這裡埋葬了17世紀將此訂為首都的穆萊·伊斯梅爾。

之後前往首都拉巴特,在大西洋岸邊享用海鮮午餐,參觀穆罕默德五世陵墓以及著名的哈桑塔。

接著前往奧戴亞城堡,藍白色的建築彷彿來到地中海小鎮,城堡外圍著名的階梯更是「不可能的任務5:失控國度」飆車戲碼的場景。傍晚驅車來到卡薩布蘭加享用晚餐辦理飯店入住。


#晚餐可以考慮至Rick’s Cafe享用,這裡是參考1942年經典電影「北非諜影 Casablanca」所開設的餐廳。

DAY 12

Casablanca – Casablanca APT

早上前往卡薩布蘭加最重要的景點「哈桑二世清真寺」,這是全世界第三大的清真寺,其宣禮塔更是世界第一高,坐落於大西洋海上,是卡薩布蘭加最重要的地標。

隨後驅車前往穆罕默德五世國際機場,結束這趟精緻的北摩洛哥巡禮。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