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證函注意事項

Things to note after getting your visa

恭喜您拿到摩洛哥的簽證函。請按照以下順序確保您能順利入境摩洛哥王國:

 

1. 將簽證函與責任聲明「Prise en charge」使用彩色複印印出至少兩張

由於摩洛哥不承認台灣護照,這張簽證函是您出入摩洛哥最主要的依據。

 

不管您從何處出發飛往摩洛哥,在出發地機場Check-in櫃台、登機口都有可能會被要求出示有效的簽證函證明;入境、國內轉機、旅館住宿、出境摩洛哥同樣會用到簽證函。因此,請您將其與護照隨身攜帶。

 

而責任聲明 — Prise en Charge,則是FiveDragons提供給摩洛哥外交部審核簽證的擔保文件,請將此檔案也一同印出攜帶,若您從歐洲某些地方飛往摩洛哥,需要連同簽證函一起提供給機場地勤人員檢驗。

 

2. 加入FiveDragons摩洛哥相關人員的聯繫資料

請加入我們摩洛哥同仁的LINE或WhatsApp,若您在入境、出境遇到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與他們聯繫。

 

3. OK to Board

這部分會由FiveDragons Morocco的同仁完成作業,以確保您的航空公司在您報到前就有您的登機許可資料。若您在申辦簽證前沒有提供電子機票,務必在我們通知您簽證核發後盡快提供。請注意,電子機票並非訂位代號,而是航空公司開票成功後給您正式機票。

 

4. 入境

飛抵摩洛哥後,您會在移民官處(普遍稱為海關處)被指引至旁邊的「海關警察局」,請將您的護照與2張彩色複印的簽證函交給相關人員作檢驗。其中一張會由海關警察收走,另外一張則會註記您的簽證有效時間後還給您。

 

若海關警察只有退還護照,請務必跟他取回你的簽證函。期間若有任何問題,都能與我們摩洛哥總公司的同仁聯繫。

 

5. 出境

離境摩洛哥時,需將您的簽證函繳回給移民官(海關)。

 

量身訂製
屬於你的摩國之旅

FiveDragons提供自由度最高的行程客制化服務,依照您的預算、時間、喜好來提供完美的行程。為了與市場最區別,五龍提供許多在地化的景點、美食與路線,體驗最道地的文化之旅。歡迎與我們聯繫。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